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水利局 > 正文

泥河、熙春河应急工程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13 15:48:26 人气:11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12日,县水务局对泥河、熙春河应急工程进行了完工验收。该工程于2018年4月开工,2018年6月完工,工程由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责任有限公司进行设计,合肥恒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广德县益民水利水电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实施,对泥河太极大道至粮长河汇合口段、熙春河太极大道至泥河入口段进行了应急清淤清障处置。工程投资40万元。

经验收组现场察看,认真讨论和分析,一致认为泥河、熙春河应急工程按期完工,建设内容符合设计要求,通过该工程的实施,提高了城区防洪能力,经历了今年主汛期的洪水考验,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陆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4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