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13 15:50:43 人气:15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广德县桃州镇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认准方向,对准关键,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全力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为桃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提振精神,以“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紧迫感抓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市“三十条”和县委“十六条”等纪律规定,持续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三公”经费逐年下降。继续巩固“转强勇”专项整治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成果,培养党员干部的“钉钉子”精神,教育党员干部敢于坚守原则、敢于顶真碰硬、敢于责任担当。加强工程建设、招投标、“三资”管理等重点领域的监督制约,扎紧制度篱笆,形成用制度管人管钱管事的良好格局。

  驰而不息,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忧患意识推动反腐倡廉。发挥党委“主体责任”,经常开展廉政约谈、警示教育,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防范违纪风险。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提醒教育,邀请县检察院检察员开展拆迁领域职务犯罪预防专题讲座。及时办理群众来信来访,对反映问题查证属实的及时予以立案处理,对举报不实的适时予以澄清说明。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做到抓早抓小,严肃处理。

  问题导向,以“责任不卸、力度不减”的工作态势抓巡视巡察整改。针对省委巡视反馈的4个方面25项问题,细化实施了86项具体整改举措,牵头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不折不扣地全面完成整改。围绕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要求,在完成整改任务后不松手、不懈力,持续做好巡察整改的深化落实。建章立制,对机关内人、财、物各项管理制度进行全面梳理,经立、废、改后汇编桃州镇内部管理制度共33项,其中综合管理制度5项,机关事务管理制度9项,人员管理制度4项,财务管理制度8项,考核激励制度7项。(孟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4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