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全省人大民宗侨外工作座谈会在广召开

作者:汪培 汪凡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9/13 17:58:46 人气:11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3.jpg

9月10日至11日,全省人大民宗侨外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探讨做好新时代人大民宗侨外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张丹作省人大民宗侨外工作报告,省台办主任刘泉到会介绍我省台企等工作情况。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宗侨外工委副主任杜玉山主持会议。市县领导徐德美、王庆武、李军、胡建平出席会议或陪同调研。

县委书记王庆武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王庆武指出,此次全省人大民宗侨外工作座谈会的召开,必将为我县人大工作和民宗侨外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方向。我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支持探索新时代人大工作新途径、新方法,坚持把高举旗帜作为第一要务、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追求、把为民服务作为第一责任、把凝心聚力作为第一保障,不断激发人大工作活力,努力在推动广德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中发挥更大作用。

谢广祥强调,做好新时代人大民宗侨外工作,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对人大民宗侨外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偏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懈怠,有力凝聚起少数民族人士、宗教界人士、归侨侨眷、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要找准做好新时代人大民宗侨外工作的着力点,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人大及其常委会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的职能作用,把调查研究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强化调研成果的综合运用,不断推进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要加强学习和作风建设,强化团结协作,提高依法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贡献。

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县台湾工业园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48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