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化身安全卫士,维护网络安全”网络倡议书

作者: 来源:中安在线 日期:2018/9/17 15:39:12 人气:1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维护网络安全是我们每个网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在2018年安徽网络安全宣传周之际,安徽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向广大网民发出如下倡议:

  1.争做自觉维护网络安全的法治卫士。自觉依法用网,严格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与社会公德。以《网络安全法》为准绳,自觉约束和规范自身网络行为,不让网络空间成为法外之地。

  2.争做自觉维护网络安全的文明卫士。自觉营造文明有序、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用指尖传递温暖,合力消除“网络雾霾”。不为杂音噪音所扰,不为传闻谣言所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3.争做自觉维护网络安全的防御卫士。自觉提高个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不进可疑网站,不下载不明软件,不随意泄露自己和他人的信息。掌握必备的网络防护技能,如基本的互联网使用技能、移动终端支付安全、公共Wifi使用安全、个人隐私保护安全技能等。

  4.争做自觉维护网络安全的侦查卫士。自觉提高警惕和防护意识,提高对网络信息的鉴别能力,主动参与到揭露和举报网络有害信息的行动中去,发现不良信息和违法网站积极举报。

  安徽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18年9月17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53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