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庆武与县“两区两园”土地盘活工作小组抽调人员集体谈话

作者:吴靖 蔡伟玉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9/17 18:25:35 人气:20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09155.jpg

9月15日上午,县“两区两园”土地盘活工作小组抽调人员集体谈话会召开,县委书记王庆武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正军主持。

王庆武指出,去年以来,我县大力盘活低效闲置用地,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现在留下的都是难啃的“硬骨头”,任务依然艰巨。王庆武强调,大家要转变角色,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集中精力,充分发挥“尖刀班”的作用。要精专推进,认真梳理问题,逐个研究对策,及时予以解决。要创新思路,转变工作方法,提高处事艺术,确保土地盘活工作取得成效。要担当作为,深入研究相关政策和处置办法,不断提高土地使用效益。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和廉政纪律,为广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县开发区管委会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国土资源局作了发言。据了解,今年年初,县开发区将34宗闲置及低效用地列入重点盘活计划,总面积2381亩(其中闲置未建面积1426亩)。1-9月,县开发区闲置土地和低效利用土地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对清理对象开展密集约谈,并采取综合措施跟进,取得突破性进展,共清理闲置低效土地23宗1101.74亩,其中嫁接盘活18宗650.97亩,收回闲置土地5宗共计450.77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53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