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历经风雨 方见彩虹——我县举办9·20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暨颁奖典礼

作者:汪培 马文静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9/21 10:03:05 人气:9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009A0199_爱奇艺.jpg

9月19日,我县隆重举办9·20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暨颁奖典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市建设办主任夏元利,县领导王庆武、程利、周凤月、李军、刘群、邱铁军、周颖宣、蔡明友、储德清、刘力、陶崇林、江晓华、王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人物代表颁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广德县委、广德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广德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县文明办承办。活动以“广润文明、德行桐汭”为主题,通过播放先进事迹短片和穿插文艺表演等方式,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关爱道德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扎实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全面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步伐。

晚上7时整,活动在欢快热烈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贴近生活,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小品《我执勤我快乐》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倡导了文明出行的新理念,音乐快板《移风易俗树新风》传播了社会文明的新风尚,京歌《中国脊梁》彰显了大国荣耀的新辉煌……

颁奖环节,作为本场活动的重头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共颁发了文明市民、创业之星、广德工匠、移风易俗、新乡贤、师德标兵、道德模范7个奖项,232名先进人物受到表彰。一句句平凡的话语,一件件不平凡事迹深深打动所有人的心,他们的善行义举让人们看到了人性的温暖、道德的力量,现场观众用最热烈的掌声,一次又一次表达对他们的敬仰之情。

晚会中后期,天公虽然不美,下起了大雨,但大雨并没有冲淡全场的热情,叫好声不断,为身边的“最美模范”点赞加油!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鲜红的证书、美丽的花束,既是对他们无私奉献、艰苦付出的褒奖,也是对崇德向善、时代新风的响亮歌颂。当前,我县正处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相信在道德力量和模范精神的感召下,文明之花必将在广德遍地绽放。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县开发区企业负责人及文明创建一线干部职工、社区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6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