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个小长假 旅游有点“冷”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21 16:33:06 人气:13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笔者走访城区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来旅行社预订中秋旅游产品的市民并不多,很多来的也是来咨询一周后的国庆旅游产品,小长假旅游市场并不乐观。大多数旅行社对中秋小长假处于观望之中,同时希望中秋能预热旅游市场,带来“十一”黄金周的旅游高峰。

笔者在街头随机向一些市民询问了他们的中秋计划,发现大致分为三类:一类是待在家与亲朋聚会或者休息,一类是跟家人、朋友出门自驾旅游,还有一类则二者兼顾。很多年轻人觉得,除了在家走亲访友、吃吃喝喝,全家人出门来个短途旅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们现在处于淡季,”城区某旅行社负责人方女士告诉笔者,“虽然接下来有中秋节、国庆节,但目前来我们这里询问的很少。”据介绍,该旅行社客户多以学生或中老年群体为主,上半年包括寒暑假生意都很好,下半年偏淡,而且散客居多。方女士表示,“现在附近旅行社差不多都比较淡。很多人选择避开旅游高峰期,并且,中秋放三天假,很多人会选择自驾游,不会跟团。”

据笔者了解,很多市民已经做好了自驾游的打算,在出行路线以及目的地选择上,多以孩子和老人的意愿为主,热门选择有古镇、生态园、游乐园等地。

最后,笔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中秋节假日若选择出门旅游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切记“安全第一”。

 (彭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67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