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物业主管私刻印章骗取购房定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21 16:35:02 人气:16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我县城区西部片区教育资源丰富,位于此地的某新楼盘开盘后,吸引了很多有购房意愿的市民前来咨询,张先生夫妇俩便是其中之一。今年5月,张先生与其妻子管女士通过中介尹某购买该楼盘一处房产,尹某随即找到房产公司物业主管余某帮其购买,没想到,就是这一环节出了岔子,让张先生夫妇陷入了一场骗局。

今年5月份,中介尹某受张先生夫妇委托,找到了在某房产公司任物业主管的余某,为夫妇俩定购位于房产公司19栋1单元801室的房子。6月2日,管女士向尹某支付了4万元,尹某收取有关费用后,将剩下的3万元转交给余某。6月28日,余某以办理手续为由,私自刻制房产公司合同专用章,从张先生夫妇处骗取了购房定金款5万元。7月28日,余某在明知张先生夫妇意向购买的19栋1单元801室房产已被他人定购的情况下,仍以办理相关手续为由,继续向张先生夫妇骗取购房定金2万元。

定金一笔接一笔的要,张先生与管女士却始终没有接到下一步购房手续通知,心里不由犯起了嘀咕。9月初,夫妇俩略过余某,直接来到房产公司询问情况。直到这时,他们才发现被骗了,他们想要的19栋1单元801室的房子早已被他人买走。

情急之下,9月10日,夫妇俩会同中介尹某一起来到桃州派出所报案。经立案侦查,当日,当事人余某便因涉嫌诈骗罪被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据了解,余某已将非法取得的10万元现金用于网络赌博挥霍。等待余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68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