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庆武“四问”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马文静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9/21 17:59:54 人气:15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四次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分析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任务,确保年度测评取得好成绩。

县委书记王庆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县文明创建工作成绩,他指出,自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全县上下苦干实干,措施得力,解决了很多历史上想解决却没有解决的问题。但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面对竞争对手、面对上级要求、面对测评体系,我们的工作仍然存在较大差距。

就下一步工作,王庆武提出文明创建“四问”,一问干部是否全力以赴?从现在开始到创建测评结束,全县干部要集中精力、敢于担当、实干苦干,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着问题,现场调度,充分发挥“较真”精神,抓紧抓实创建工作。二问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创建中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不可滞后拖拉。要“回头看”,对前期交办的问题回顾,确保全面整改完成。要“再摸排”,进一步摸排问题、收集意见。要“马上办”,时时交办,天天调度,周周对账。三问工作是否经起检验?要对照指标体系,一方面要对标达标,另一方面要提升标杆,工程建设要再加快,合理统筹、科学调度。市容市貌要再升级,落实门前三包、规范停车秩序、加强小区管理。文明规范要再提升,加强市民文明规范“十不十要”宣传力度。全域文明要再加强,形成城乡文明一体化联动发展格局。四问责任是否层层压实?当前任务重,压力大,要明确工作重点,各地各部门务必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县委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加压给力,争分夺秒,高效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创建任务。要进一步加强调度,领导干部既当督导员更要当战斗员,做好表率。进一步加快推进,按照职责到岗到位,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上,“八组四委”组长、主任及有关联系社区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先后进行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7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