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绿色出行 公交优先——我县“公交出行宣传周”暨第五届“公共交通杯”男子篮球赛活动启动

作者:蔡伟玉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9/21 18:04:08 人气:7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21日 ,我县举行“公交出行宣传周”暨第五届“公共交通杯”男子篮球赛活动,县委书记王庆武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主持启动仪式,县领导胡建平、邱型军、张家海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第五届“公共交通杯”男子篮球赛从21日开赛,至9月30日结束,来自县直、乡镇和企业的共53支代表队参赛。除篮球赛外,“公交出行宣传周”期间,我县还将举行“群众话公交”、“最美公交人”评选、“文明公交、绿色出行”摄影展、9.22城市公交免费乘车日、深入红旗小区倡导绿色出行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根据县委“1166”工作部署,全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取得了快速发展,我县被确定为创建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全国创建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城市,城乡公交、城市公交日益完善,车辆更加环保,服务更加优质,安全更有保障,出行更加便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7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