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完成残疾人三、四轮车统计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25 11:41:27 人气:12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根据全县文明创建工作部署,按照县残联通知,要求全面摸底调查统计上报残疾人电动、燃油三轮车,四轮车人员及数量。接到通知后,东亭乡残联立即行动,各村(社区)通知到位,同时强调要克服一切困难,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经过村(社区)残协委员们的认真摸排,顺利完成工作任务。

据统计,东亭乡残疾人拥有三、四轮车38辆,其中涉及下肢残疾18人,6人经常骑(开)车去县城,4人在开发区务工骑(开)车往返。结合实际,给各村(社区)残残协委员转发《关于县城区禁止销售、使用封闭式三轮、四轮电动车和限制使用敞开式三轮电动车及三轮摩托车的通告》,要求将通告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残疾驾驶人,并提醒驾驶人员近期务必按照通告严格禁止封闭式三四轮进入城区,敞开式三四轮车尽量不进城。下一步,东亭乡残联将积极配合县残联做好残疾人代步车的编号管理工作,规范三四轮车的使用,保障残疾人的合法权益。(韩勇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7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