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党委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25 17:42:03 人气:1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廉政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修养,9月19日下午,誓节镇党委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部分重要论述。会议指出,新《条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有关规定详细化、具体化、规范化。《条例》的出台,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坚持探索实践、提炼总结,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的形式固定下来,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通过专题学习,与会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深刻吸取案例教训,从源头上拒腐防变,不断强化学习,提高思想素质和自身修养,适应工作新常态,依法办事、从严治党。

最后,镇党委书记韩家清强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积极学习条例内容,对新增条例、修改条例熟记于心,全面掌握条例深刻内涵,以学习的成效来提高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执政能力。各基层党组织要注重思想政治教育,将思想政治教育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灵魂建设,认真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强化班子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推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赵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7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