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发改委 > 正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诚信建设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27 18:44:34 人气:12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发改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诚信建设组召开工作推进会.png

9月25日上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诚信建设组调度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发改委主任卢贤德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诚信建设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创建任务的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我县文明城市创建诚信建设专项网申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要求,今后工作的重点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补缺补差、解决问题,完善体制机制、提升诚信建设的工作水平,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邱铁军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创城的局面已经形成,但是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对标解决,他强调,各部门要聚焦本责本位,认真推动工作,要紧扣创建重点任务,按照测评体系精准对标创城工作,坚持条块结合、分类推进、逐项达标,要把社会组织动员起来,激发他们投身创城工作的热情,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扎实深入开展。

卢贤德在主持时指出,各成员单位要结合通报立即落实,推动重难点问题逐一解决。要结合入户共驻共建,全面参与动员,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的积极性,切实做到全面改进、全面提升、全面达标,提高群众对诚信建设的满意度,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功。(王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8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