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聚焦·诚信】 “江淮风暴.月圆行动”战果累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27 19:00:03 人气:17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180927185845.jpg

    近日,广德县人民法院在市中院的统一指挥下,开展“江淮风暴”重点突破之“月圆行动”,抓获并司法拘留多名“老赖”,取得丰硕战果。

    9月20日晚七点左右,执行干警在四合乡太平村,将正在乘凉的被执行人孙某逮个正着。孙某在村里从事包工程,身系十几个案件,总共标的额约80万。执行法官多次上门均找不到人,这是第一次在他家将其拘传。到法院后,孙某某依旧不愿意履行还款义务,执行法官依法对孙某某进行了司法拘留。

   当晚21时左右,执行干警将家住凤桥街道,一直不履行还款承诺的郑某某抓获。2017年,县法院曾依法对郑某某实施过拘传,当时郑某某让家属送来2万元的欠款,并承诺余款不久后就主动偿清。谁知,郑某某的承诺只是说说而已,申请执行人一直也未见郑某某还钱。这次郑某某再次被拘传到法院,没等执行法官做工作,郑某某已经主动提出马上就还钱,随后不久,郑某某的家人连夜赶到法院,将剩余的7400元欠款一次性偿清,案件顺利执结。

   当晚,执行干警经过8个小时的奋战,转战全县6个乡镇,共查找被执行人18户,拘传被执行人11人,拘留5人,执结案件7件,实际执行到位26.06万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8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