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新一届村“两委”干部法治专题讲座圆满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29 16:41:19 人气:8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27日上午,在四合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村‘两委’干部法治专题讲座”。讲座由县人大主持,邀请了《江淮法治》杂志社主任编辑张万金作专题培训,乡人大负责人、全乡六个村(社区)新当选的“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讲座。

此次法治专题讲座主要面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目的在于加强村“两委”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村“两委”干部的法制意识、基本素养、服务水平和干事能力。讲座会上,张万金以案析法,结合案例形象生动地就村干部如何依法规范自身言行、如何做到廉洁自律、村干部违法犯罪问题的根本原因、村干部预防职务犯罪的主要对策、如何依法治理村务做了详细阐述;并结合党纪条规知识,有针对性地讲授一些农村工作的方法和技巧。

会后,《江淮法治》杂志社还对水塘村书记、耿村村书记以及两位村民代表进行了采访,深入了解大家在本次讲座中的心得体会以及四合乡乡村二级人大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本次讲座案例丰富、语言生动、通俗易懂、针对性强,提高了我乡村“两委”干部的法制意识,增强了村“两委”干部依法管理、依法办事和预防职务犯罪的能力。(金梦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9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