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镇:树立“三个意识”全面提升党员远教工作水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30 17:23:42 人气:8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杨滩镇紧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以开展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规范化提升年活动为主线,创新平台和载体建设,深化拓展学用工作,树立“三个意识”,全面提升党员远教工作水平。

树立“发展”意识,拓展覆盖面。明确全镇党员远程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整合力量。继续推进金阳村电教远教广场建设,将远教站点向便民服务大厅、党小组、党员中心户延伸,争取做到党组织发展到哪里,党员远教就覆盖到哪里。

树立“规范”意识,提升学用水平。完善远教站点制度建设,建强管理员队伍,加大调研指导力度,引导基层党组织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主题开展学用工作。突出优势产业和示范引领,加强远教学用示范基地建设,确保建成我镇2个以上学用示范基地,并建立基地联系人制度,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

树立“创新”意识,打造 “全媒体”。做好杨滩 “智慧党建”平台完善提升和应用推广工作,对现有的功能模块推广好、应用好、管理好,把作用真正发挥到位;对潜在的功能谋划好、挖掘好、建设好,不断加以改进和完善,确保平台安全稳定运行。加大共产党员、省市县先锋等党建微信公众号订阅使用力度,加强宣城农商网信息点建设,用好手机短信、微博、微信等平台,打造党员电教远教“全媒体”,建成多平台、立体式、智能化、个性化的学习阵地,提升党员教育科学化水平。(张永政)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9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