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三个紧抓”促农村党员“电教远教”工作见实效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 17:17:16 人气:10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更好的发挥农村党员“电教远教”作用,广德县邱村镇围绕“三个紧抓”,不断加强农村“电教远教”工作实效。

  紧抓基层党组织中心工作,利用“电教远教”政策宣传优势,助力中心工作落地。基层党组织在不同时期,中心工作侧重点不同,目前,我们充分发挥电教远教工作在秸秆禁烧、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宣传引导作用,积极开展“两委”换届知识宣传,让党员群众知道在“两委”换届过程中:“选什么样的人、不选什么样的人”,“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

  紧抓基层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发挥“电教远教”党员教育引导作用,助力“从严治党”落实。通过播放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规党纪等内容和“红色电影”、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积极培养农村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牢固树立主动学习的理念,引导党员“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

  紧抓基层党员群众实际需要,用好“电教远教”丰富教学资源,助力乡村振兴实施。通过播放实用技术电教片、法制教育电教片、精神文明教育片以及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等形式,引导党员群众结合本地发展效益农业,积极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同时不断提升党员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共同建设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丁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0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