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张冬云来广督导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作者:成献 汪培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0/11 17:56:04 人气:14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181011171131.jpg

10月9日下午,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率队来广,就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副市长牛传勇、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督导活动,县领导王庆武、邱型军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陪同。

张冬云一行先后来到新杭镇新生古典建陶厂和新杭镇广丰建陶厂。每到一处,张冬云都深入厂区生产车间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关停和拆除情况,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大家探讨交流。

督导期间,张冬云对我县开展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给予肯定,但目前对关闭企业的后期清理不彻底,拆除还不到位,未全面实现“两断三清”。张冬云要求,要紧盯问题不放,坚决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及省政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整治拆除进度,坚决清理到位,确保整改销号。要强化产业转型升级,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整治“散乱污”,打一场环境综合整治“歼灭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自2016年10月,省第六环保督察组向我县转交了琉璃瓦企业突出环境问题线索后,我县高度重视,全力整治,并持续宣传,保持高压态势,严格依法开展专项整治,2017年关闭退出了8家琉璃瓦企业,2018年又再次深入推进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已经关停32家,全部实现了断水断电、停止生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06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