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卢村乡 > 正文

卢村乡唐流村举办“我们的节日”迎重阳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2 17:25:57 人气:11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卢村乡唐流村举办“我们的节日”迎重阳文艺汇演活动.png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1日上午,卢村乡唐流村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移风易俗树新风文艺汇演。

汇演前,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波发表致辞讲话,预祝此次演出取得圆满成功,并为全乡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此次汇演共有19个节目,包括二人转,旗袍秀、广场舞、划旱船等,表演精彩纷呈,形式新颖,内容接地气,结合乡情村貌,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通过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体现了乡、村两级对老年人精神生活的重视,也为老年人发挥余热搭建平台,在移风易俗树新风工作的中不断向前推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展现了文明和谐新农村的面貌。(卢村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14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