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王庆武与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话发展

作者:汪培 蔡伟玉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0/13 17:45:29 人气:8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IMG_7121.JPG

10月11日下午,我县举行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县委书记王庆武出席会议并与20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家对推进产业发展、壮大工业经济的真知灼见。县领导储德清、胡建平、罗正军、张家海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副县长罗正军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的20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状况和存在的突出难题,并就国际市场环境、产业扶持政策、基础配套设施、固废垃圾处理、职工参保时间等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王庆武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讨论,并要求有关职能部门现场给予回复和解答。王庆武指出,通过近年来的不断发展,我县无论是自身实力还是对外影响力都有了显著提升。2017年和今年上半年目标管理考核均位居全市第一,全县经济总量稳增向好,发展质量更高更优。特别是日前我县又荣获绿色发展、投资潜力和新型城镇化质量三个全国“百强县”称号。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离不开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更凝聚着各位企业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苦干实干、再创佳绩。

王庆武强调,一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要善于运用辩证的思维看待经济发展,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主动担当作为。二要登高望远、未雨绸缪。要切实提高站位、放宽眼界,认真研判宏观经济形势,积极应对挑战、科学统筹谋划、坚决守住底线。三要强身健体、调转增效。要练好内功,通过内部挖潜、加强管理、降本增效,不断增强自我发展能力;要强化效益,牢固树立办好企业就是对社会最大贡献的理念,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要创新驱动,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和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四要护航远行、减负降本。有关职能部门要用好、用活各项政策,提供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企业自身也要想方设法提升发展质量,找准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全面增强企业适应市场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五要亲清至上、勠力同行。要各守其职、严守边界,积极构建健康和谐的新型“亲”“清”政商关系,更好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六要营造环境、倡导精神。要在全社会积极营造亲商、安商、爱商、敬商的浓厚氛围,大力倡导企业家爱国、务实情怀和创新、担当精神,积极营造优良发展环境。

会前,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县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及广德企业家群英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1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