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加大农贸市场整治力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6 16:48:44 人气:12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柏垫镇加大农贸市场整治力度.png

为了规范农贸市场周边秩序,给居民创造更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柏垫镇创建办联合市场监管所、柏垫社区等多个部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清除集贸市场的“脏乱差”现象,纠正出店经营的乱象,清扫淤泥和垃圾,肃清市场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中,突出整治了集贸市场周边流动摊点、市场周边占道经营摊点、出店经营摊点现象,对巡查发现的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商贩进行耐心劝导和宣传教育,引导他们进入农贸市场经营,对不听劝阻的摊点坚决予以取缔。此外,执法人员还在市场周边开展现场巡逻,制止、纠正不文明不合法、乱摆乱卖的行为,并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行政执法。同时,镇工作人员和执法队员还对集贸市场周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了规范,施划停车位,引导居民规范文明停车。

镇党委书记毛洋忠亲自莅临指导,他指出,要多措并举的开展好集贸市场的整治,同群众多沟通多交流,引导他们积极配合集贸市场的整治,对于故意寻衅滋事的坚决给予打击,各部门和工作人员要不怕苦不怕累,坚持打好文明创建这场硬仗。(傅成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17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