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破旧广告牌拆除整治行动在进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6 16:50:37 人气:10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创造干净整洁的集镇环境,连日来,柏垫镇创建办对影响市容市貌的破旧户外大型墙体广告牌匾进行了集中清理,在本次行动中,充分体现了柏垫镇以实际行动加强集镇管理,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按照“自拆为主,强拆为辅,先教育整改,后行政处罚”的原则,在清理拆除破旧广告牌匾行动前,执法人员对各路段户外广告牌匾的设置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登记,对违规设置者进行了沟通与教育,做好政策法规的宣传解释工作,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在执法人员的积极宣传和督办下,部分广告牌匾责任人认识程度得到提高,主动将不规范墙体广告牌匾予以拆除,但仍有部分责任人拒不拆除,对于这部分广告、牌匾,执法人员进行了强行拆除。在拆除过程中,执法工作者们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得到了周边群众的点赞。

截止目前,柏垫镇共拆除不规范墙体广告牌匾40余处,清除落地灯箱广告60余块。在执法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群众的文明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集镇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傅成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1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