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五举措”抓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后续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6 17:41:35 人气:10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18年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以来,广德县桃州镇以“五举措”巩固换届成果,推动相关后续工作有序开展。

  谈心谈话广泛深入。换届结束后,桃州镇党委第一时间与新一届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督促他们切实履行工作职责。镇党建指导员也同落选人员及离任干部进行沟通交流,希望他们继续配合和支持村(社区)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作用。

  工作交接稳妥有序。截止目前,桃州镇党委已经组织村和社区“两委”新老班子完成了公章、文档、资金、资产等移交工作,确保村(社区)工作正常运转。

  专职化选任全面推行。2016年至2017年,桃州镇先后在升平、万桂山、高湖三个社区试点实行了村干部队伍专职化管理,成效明显。2018年,桃州镇根据要求已于9月底前全面推行专职化管理工作,以进一步增强全镇干部履行岗位职责、提升工作能力的主动性,强化村级组织推动村(社区)发展、服务党员群众、凝聚工作合力、促进社会和谐的整体功能。

  监委会推选圆满完成。按照“村务监督委员会任期与村民委员会的任期相同”的要求,桃州镇于9月底前全面完成了监督委员会推选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村务监督工作,切实保障村民群众合法权益和村集体利益,促进农村和谐稳定,夯实党的执政根基。

  党支部换届扎实推进。桃州镇党委已于9月底完成了村(社区)下属党支部换届工作以及党小组长的选配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桃州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19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