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召开广德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轮迎评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6 18:20:15 人气:11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0月12日下午,柏垫镇召开广德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轮迎评工作部署会,柏垫镇全体党政领导、各村(社区)两委成员、镇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部分商户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娟主持。

会议首先由镇人大主席石家敏通报上一次模拟测评存在的问题,并对迎接广德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次迎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对各村(社区)和各单位提出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抓好贯彻落实,针对存在的问题,尽快补缺补差,不断提高,力争全满完成迎评工作。紧接着,柏垫社区党委书记王金元和凤桥社区党总支书记罗茂学围绕文明创建工作作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毛洋忠作重要讲话,毛洋忠首先对各村(社区)、镇直相关单位和机关干部近段时间的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柏垫在最新的第三方测评中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这离不开全镇上下党员干部群众的苦干实干和奋勇拼搏。但是距离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还有巨大差距:创建精细化程度还不够;创建效果容易反弹;社会秩序有待进一步规范;群众文明素质尚需提升;创建工作整体不均衡。

毛洋忠强调,要紧扣测评体系的任务要求,强化措施,落实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创建,找准薄弱环节,全力攻坚克难。针对存在的问题,他提出要求:一是要在精准创建上再下功夫,坚持对标找差距,特别是针对失分项,要认真分析原因,逐个制定措施整改到位。二是要在提升全民素质上再下功夫,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精神阵地建设,大力推进移风易俗,着力推进文明养成、培育文明风尚。三是要在履职尽责上再下功夫,所有干部都要“上前线”“到一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全面提升创建水平、确保争创成效。

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基础年,首轮迎评工作事关全局。我们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必胜信心,矢志真抓实干,全力攻坚克难,全面贯彻县委“1166”工作部署,确保全镇创城工作圆满成功,为建设“山水田园,美丽柏垫”做出新的贡献!柏垫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2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