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中心卫生院召开迎省检暨2019年度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业务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23 17:49:41 人气:16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全面做好迎接省检暨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补缺补差,切实提升邱村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质量和效果。近日,邱村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召开了全系统迎接省检和相关业务培训会,卫计办主任、18个村(社区)卫生室村医、卫生院全科医师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公卫副院长就全县2018年第一次计划生育目标考核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就如何更好地完成补缺补差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分管院长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卫生院院长对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加强协作、明确责任、强化服务质量与数量,注意重点工作与全面工作并重,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认同感,确保11月中旬全镇签约率达33%,有偿签约率达10%,重点人群签约率达60%

最后,卫计办主任作了强调,要求大家,全力以赴,真抓实干,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努力赢得群众的满意。

此次培训,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成员们收获满满,使医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签约服务的对象及服务范围,为深入推进邱村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居民对签约服务的满意度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4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