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陈红英率队开展环境综合整治集中行动

作者:汪开利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0/29 18:11:46 人气:5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41682523869837278.jpg

为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10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率队在新杭、邱村、誓节开展环境整治集中行动,迅速落实全县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重点案件督办会精神。县领导邱铁军、邱型军、罗正军参加集中行动。

白云山矿区环境问题是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我县的重点案件,前期誓节、邱村加大了整治力度,但整体效果不明显,矿区内仍存在层次低、污染重的浮选厂,影响周围环境。当天上午,县公安、国土、环保、安监、林业、水务、税务、供电等部门联合执法,对邱村、誓节境内白云区矿区12家浮选企业实施强制断电,拆除4家非法石子加工点,对相关企业开展依法调查。

当天下午,联合执法组来到新杭镇,分成多个组开展综合执法。县领导陈红英、邱型军率队来到南方水泥,就集团水泥企业断电停产事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希望南方水泥在环境整治、环保督察时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发挥央企表率作用。南方水泥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整治行动,用实际行动来保护好环境。随后,陈红英一行又来到正在实施断电措施的整治现场,就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据悉,联合执法组当天共对新杭镇境内10家钙业企业、3家非法石子厂和2家“散乱污”企业进行强制断电,全面整治“散、乱、污”,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摧枯拉朽之势,坚决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58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