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卢村乡 > 正文

卢村乡召开综治工作例会暨农村治安保险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30 17:36:04 人气:12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0月26日下午,广德县卢村乡召开综治工作例会暨治安保险工作部署会。

  会议对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进行了再推动,要求大家以“八个一”活动(一次集中宣传、一次集中走访、一次案事件回访、一次集中义务巡逻、一次“心连心”座谈、一次矛盾纠纷全面排查化解、一次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一次法律服务进乡村活动)为抓手,将此项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化解涉稳问题和涉法涉诉积案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拓展服务群众渠道,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强化工作效率,发现和解决一批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会议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农村治安保险工作,充分认识到农村治安保险在深化平安广德建设中的经济补偿、社会辅助管理功能,广泛宣传动员,鼓励广大群众自愿投保,为自己的家庭多添置一份保障。卢村乡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鲁世斌从如何参加治安保险、治安保险保什么、如何获得保险赔偿三个方面对农村治安保险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卢村乡分管领导、综治办工作人员、各村(社区)综治网格员参加了会议。(尹厚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6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