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县政协:当好全县重点项目推进落实的建议员

作者:赵丹丹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1/1 17:24:42 人气:25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1日,县政协常委会组织视察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周凤月,副主席马群、张家海参加视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铁军应邀参加。

视察组先后来到文化中心图书馆、文府南苑安置房、高铁站房建设项目、北外环横山段项和广溧路出城段项目、王氏智能电路双面及多层印制电路板项目、固德威电源科技项目以及企业家群英馆等项目现场查看,详细听取各项目工程情况介绍,特别是在建或扩建项目。视察组一行一路看、一路听,对我县大力招商引资、推进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常委们认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思路清、定位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项目建设势头强劲、发展前景看好,随着这些项目的陆续建成投产或投入运营,必将对我县经济社会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县发改委负责人就我县项目建设工作的汇报。政协常委们围绕我县项目建设工作畅所欲言,对我县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倍感振奋,并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周凤月对我县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今年项目建设力度大,建设水平逐年提升,项目自身影响力大。针对今后工作,周凤月要求,要加大项目的推进力度。加大项目的申报储备力度,同时严格筛选。加大项目建成后的管护和利用力度,做好集约化管理,确保发挥项目的最大效益。周凤月要求,各位政协常委要一如既往关注关心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发展。要当好政策的宣传员,当好矛盾调解员,当好项目推进落实的建议员。

会上,邱铁军全面介绍了我县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分析了我县项目建设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邱铁军还就常委们提出了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就学、土地瓶颈、加大引强等问题一一作了解释说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71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