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乱停车 辱警察 拘留五日是代价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5 17:40:40 人气:25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0月23日11点左右,桃州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有人利用网络社交平台发布侮辱交警信息,接到指令后,桃州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技术手段锁定发布信息人员蔡某某,并依法传唤其接受调查。

经查,蔡某某在10月22日,将车停放在桃州镇团结西路,因未按箭头指示停车,受到交警部门处罚,因此蔡某心存不满,通过网络社交平台发布辱骂交警的不良信息。我县警方在经过调查后,对其行为作出相应的处罚。

桃州派出所行政案件中队副中队长王学明表示,蔡某某其行为构成了寻衅滋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对其行为进行了处罚,将其行政拘留5日。

编后语:当前我县文明创建工作不断细化深入,市民在停放车辆时,要按照停车位指示箭头正确停放车辆,这也是文明创建工作的具体体现,但蔡某某未按规定停车,受到处罚后,又通过网络社交平台发布辱警信息,再次被处罚,从其行为我们不难看出其个人素质实在有待提高,在这里我们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从此案件中汲取教训,莫要成为文明创建工作的绊脚石,网络更不是法外地,造成后果需担责。

(成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77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