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夜晚岂是不文明行为的“遮羞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5 17:49:09 人气:13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从三月份至今,我县文明创建工作蒸蒸日上,全县文明创建氛围浓郁,水平节节提升,整体文明度有了大幅提高。但创建至今,白天与黑夜却有着很大差距。

10月27日晚7点,笔者来到团结路与万桂山路十字路口,总体而言,车辆通行有序,附近车辆停放也按照规定摆放整齐,但在十字路口西南,环城南路与万桂山路丁字路口,交通不文明现象却频繁出现,6分钟左右,笔者就发现

有7辆电瓶车图方便,从环城南路进入万桂山路后,无视路牌提示,违规左转,进入主道路逆向而行,带来很大的交通隐患,另有2辆电瓶车从南向北也是逆向而行。

随后,笔者又来到大润发超市与金峰万象商业街之间的区域,在这里笔者注意观察了停车场停放情况,几百辆电瓶车摆放整齐,仅两辆电瓶车未按箭头指示停放。但这里最大的问题是行人为了图方便,在绿化带中间抄近路,横穿马路,踩踏绿化现象十分严重,存在较大的道路安全隐患。

笔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横穿马路和逆行的电瓶车车主,他们对此解释五花八门,“图方便”“看着别人走,自己才走”“没注意能不能走”……夜幕下,给广大市民文明自觉性带来了考验,也给城市交通文明秩序管理出了一道难题。

(成献 江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7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