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胜利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6 11:53:14 人气:10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2日,誓节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的78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57名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直单位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誓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文杰代表镇人民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陈文杰同志回顾了誓节镇20181-10月的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坚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经济发展再创新高;二是坚持重招商、争项目、优服务,发展动力越发强劲;三是美集镇、靓乡村、优环境,镇村面貌焕然一新;四是惠民生,抓保障,强管理,社会局面更加稳定;五是转作风、提状态、增效能,自身建设全面加强。报告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誓节镇经济社会发展中仍存在许多不足和压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接下来的工作主要抓好五个方面:一是聚焦转型升级,大幅提升综合硬实力;二是聚焦产业转移,充分挖掘发展潜力股;三是聚焦城乡统筹,加快推进文明城镇化 ;四是聚焦社会建设,持续增进人民幸福感;五是聚焦自身建设,奋力打好廉政组合拳。

会上,与会代表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人大主席张琪代表镇人大主席团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听取并审议通过《誓节镇20181-9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并依法选举产生了镇人大副主席一名及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两名。

誓节镇党委书记韩家清指出,这是一次统一思想、提振信心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创新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大会。会议的圆满成功,必将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镇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下一步,镇人大代表要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一是在深入调研、服务决策上做贡献、当表率。二是在凝聚力量、推进发展上做贡献、当表率。三是在联系群众、促进和谐上做贡献、当表率。四是在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上做贡献、当表率。(刘青)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8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