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党员带头树旗帜 文明创建齐参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7 10:25:50 人气:7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东亭乡党委带领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中,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出党员的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管起来”,筑牢战斗堡垒。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领导干部为基层讲党课等活动中,大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不断强化党员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党性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争当创城工作的组织员、讲解员、宣传员和示范员。同时,结合党员“红黄榜”积分制管理,将践行文明规范情况有效融入党员日常管理中,通过全面实行党员“分类积分制”管理、严格评分。

二是“站出来”,争当先锋模范。各党组织组织“党小组之家”、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等参与文明创建当中,作为考验党员的重要载体,要求他们能够带头倡导文明新风,带头养成卫生习惯,带头遵守交通秩序,带头践行社会公德,确保文明创建工作中切实发挥“旗帜”作用。

三是“动起来”,助推创建成功。组织动员党员群众等社区一切力量积极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对标任务指标体系,建立“干部+党员+群众”包片机制,做到带头宣传、带头真抓实干、带头提升素质、带头自查自纠、带头整治落实“五个带头”。将创建工作与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结合起来,通过专题学习、文明宣讲等活动,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做到人人皆知、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余明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8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