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狠抓环保整治 营造文明和谐环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8 16:22:33 人气:1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加强东亭乡环境保护力度,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生活环境的满意度,促进文明创建工作。11月6日,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刘千胜带队,环保办、安监站、市场监管所、派出所、供电所等部门联合开展行动,对全乡企业再次开展环境保护整治及巡查、督查工作。

此次行动主要对之前要求整改的企业进行再检查,并督促企业根据存在问题抓紧时间整改到位,同时对一些非法企业进行再次摸排。为做好此次环保整治工作,东亭乡做好了充分准备。

一、强化思想认识。一直以来,东亭乡党委、政府把环保工作一直放在全乡工作的重要位置,积极开展企业环保整治行动,召开了环境整治工作动员会,要求各村(社区)充分发挥属地职责,对辖区企业进行深入排查,明确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

二、全面排查梳理。通过整治范围、整治重点、整治标准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同时结合乡环保办日常巡查及上级环保部门交办问题,逐一进行排查整治。

三、明确工作重点。主要针对全乡“散乱污”和存在安全、非法生产等问题的企业,乡环保、安监、市场监管、派出所、供电所等部门联合属地村(社区)协同联动,对环保、安全等方面存在问题的企业全面进行停电停产处理,并责令限时整改到位,直至达标验收方可恢复生产。

四、加强日常巡查。针对辖区内“散乱污”企业尤其是已整治达标的企业进行“回头望”,同时对未整改达标的企业进行督促和巡查,积极协助企业整改问题,确保实现辖区内企业全部整改达标,争取尽快全面完成治理工作。(卢小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86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