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迎接市专项检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8 16:24:15 人气:10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上午,由市文明建设办、市住建委、市城管执法局、市环保局、市卫计委、市妇联组成的检查组到东亭检查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及“十星清洁户”开展情况。

针对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此次检查主要是查看田野、村头、道路沿线等地是否有陈年积存垃圾,河塘、沟渠是否有漂浮的垃圾,农户的房前屋后杂物是否码放的整齐。检查组一行还实地询问了农户是否知晓垃圾举报制度及垃圾分类工作。此次检查,整体情况较好,但是农户杂物堆放仍需进一步治理,检查组更是借鉴了别处的优秀做法,向我们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下一步,我们将针对存在不足的地方,进一步整改。

针对“十星清洁户”工作,检查组采取“听、看、问、访”的方式对创建程序、星级进行逐一的检查。检查结果较好,检查组对一些较易忽视的问题,如挂牌时间较久小星星有掉落的、牌子泛白的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后期,我们将会改善工作方式方法,将此项工作更好的开展下去。

经过此次检查,我们发现了许多不足之处,我们将在今后,对照问题,逐一整改,确保工作更上新的台阶。(吴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8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