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税务局 > 正文

税务局开展个税预培训?汇聚改革新动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9 10:54:11 人气:40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确保个人所得税政策有效落实,把改革红利及时送到纳税人手中,近日,广德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多场个人所得税综合与分类税制重点征管问题操作预培训会,通过现场培训、视频培训、一对一培训等多种形式持续扩大宣传覆盖面,重点企业财务人员及税务干部共400人参加了培训。

宣传人员从纳税人识别号、专项附加扣除的办理、预扣预缴、年度汇算清缴和税务机关服务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现场讲解、专项指导等方式,全面提升了纳税人对个人所得税扣缴政策的涉税处理能力,让纳税人在享受政策优惠的同时提高了防范涉税风险的认识,并对纳税人提出的一些涉税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通过学习交流,确保个税改革红利全面及时释放,给广大纳税人吃下“定心丸”。(傅文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9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