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皮一下很开心? 共享单车玩倒立 警察这就找上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2 17:09:24 人气:18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回家路上,几名年轻人一时兴起将共享单车倒立停放,不想这一举动竟触犯法网,被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11月2日一大早,有市民在桃州镇升平街发现,一夜之间街道两侧路边放置的共享单车全部被倒立着停放,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遂向公安机关报了警。

公安局桃州派出所接到举报后,立即联合合成作战中心开展调查工作,民警调取了沿街视频监控,视频显示,这些被倒立停放的共享单车乃是当天凌晨几名路过的年轻男子所为。民警一路追踪调查,最终成功找到了几名嫌疑人的暂住地,当天9时20分左右将其抓获归案。

经询问,11月1日22时许,嫌疑人王某、翟某某、曾某和朋友刘某聚餐,结束后已是2日凌晨2时许,三人步行回家途经升平街时,看见路边停放的共享单车后,趁着酒兴,为图好玩,不顾朋友刘某的劝阻,将数辆共享单车倒立停放,后若无其事地离开。

桃州派出所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依法呈请县局给予三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其中,翟某某、曾某已满十六周岁未满十八周岁且初次违反治安管理,行政拘留不执行。

(姜军 彭丹丹)

编后语:共享单车是为了方便出行而不是方便娱乐,除此之外一些公共设施也容不得随意破坏,对公共资源肆意妄为,等待你的可能就是公安机关的处罚。在此也提醒部分市民,请提高文明素养,做文明市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9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