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镇:强化先锋意识 激发组织活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2 17:42:20 人气:1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年来,杨滩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事业发展,选准方法路径,牢固树立先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扎实推进党建目标考核、人才建设和队伍管理等工作,不断激发党组织工作活力。

学习先行,勇当思想先锋。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党课学习,执行“线上+线下”的学习模式,推进全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及相关行政技能,教育和引导全镇党员做高举旗帜、引领发展的表率,在加强学习、强化信念上走在前头。

服务先行,勇当为民先锋。以为民办实事为目标,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五彩杨滩志愿服务”、“微心愿”等活动为抓手,在办事提速、服务提质、效能提升上下功夫,组织和引导全镇党员为基层和群众服务,为杨滩发展服务,全力以赴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实干先行,勇当发展先锋。争做党员示范先锋,动员全镇党员勤学善思多谋,在各项工作中敢于担当、迎接挑战、带头攻坚克难,创新创优、干事成事,争做干事兴业先锋,在真抓实干、服务发展上走在前头。

法纪先行,勇当廉政先锋。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开展党纪政纪教育、案例警示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活动,深化廉政文化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教育党员干部在遵纪守法、廉政执法上走在前头。(陈兴)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9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