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凝聚好人精神 弘扬城市正能量

作者:陈政 彭浩 来源: 日期:2018/11/13 16:35:07 人气:18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年来,我县深耕好人故事,厚植道德土壤,大力传颂道德故事,弘扬好人精神。多位一体宣传,推动好人文化建设,让好人精神蔚然成风。

微信图片_20181113163445.jpg

李保前:满腔热血奉献乡村医疗

今年八月份开工建设的广德县好人馆总面积300平方米,走进好人馆,“广润文明,德行桐汭”八字迎面而来,馆内分为“厚德载物”、“广润文明”、“德行桐汭”三个单元,分别展示广德县历史文化,乡村好人、广德好人事迹,移风易俗活动照片和好人评选流程。好人馆内不仅有好人图片事迹和好人物品陈列,还运用互动式投影和电子大屏生动地展示好人故事,让参观者在互动中感受好人精神,目前好人馆已经进入收工阶段,即将对市民免费开放。

微信图片_20181113163448.jpg

杨娟:孝老爱亲的好儿媳

“通过建设好人馆,集中展示近年来本地推评的各级各类‘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以此鼓舞更多的我县市民学习模范、争当好人。”县文明办工作人员介绍道。

微信图片_20181113163451.jpg

文明劝导员桂双武:好事做了“一箩筐”

据了解,为打造“好人之城”,弘扬好人文化,引领和带动广大市民以身边好人为榜样,我县编纂好人志、拍摄好人微电影、打造好人街、建设好人馆。其中好人志《最美广德人》汇集了13-16年间该地涌现的好人事迹,目前已出版两部,发行5万余册。《拣儿》、《较真检察官》等4部好人微电影社会反响强烈,多次在省市媒体播出。目前我县已有10位中国好人,48位安徽好人,66位宣城好人,获得省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9人,已然成为一片好人辈出的热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99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