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交警加大巡查力度 违法货车无处遁形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5 11:42:22 人气:17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货运车辆的安全管理,严查严管货车擅改车型、超载超限、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12日,广德交管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省道沿线开展针对货车交通违法的整治行动。

当日上午8时整,该大队新杭中队负责人带领执勤民警以辖区S215省道为巡逻检查重点路段,准时拉开整治行动的序幕。行动中,执勤民警认真落实《交通警察执勤执法工作规范》《交通警察执勤执法安全防护规定》等规定规范,并严格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对整治行动进行详细摄录,确保民警的执勤执法工作文明规范和公开公正。当日9时15分许,驾驶人邱某某驾驶皖J22***号重型货车因涉嫌实施“擅改货车外型”交通违法行为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另外,执勤民警针对S215省道太极洞风景区路段货车违法停车现象屡禁不止以及货车驾驶人为谋私利擅自改变货车外型违法多发的实际情况,向过往货车驾驶人宣讲货车占道违停、擅改车型、超载超限等交通违法的严重危害,教育引导他们自觉做到安全文明驾驶、遵规守纪出行。

当日四个小时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共依法检查各类货车120台次,查处货车擅改车型违法1起,货车涉牌涉证违法3起,其他交通违法5起。整治行动受到过往驾驶人和辖区群众的关注和肯定,也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成效。(梅运国、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0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