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根竹竿窗下晃 原是小偷在“钓”财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0 11:36:56 人气:19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一根竹竿窗下晃 原是小偷在“钓”财

桃州派出所破获系列“钓鱼”盗窃

门窗完好无损,但是放在家中的贵重物品却不翼而飞。最近,从外地来广德办事的张先生就来到桃州派出所报案,称自己遭遇了这样的“稀奇事”。

张先生声称,当时他与朋友入住城区某宾馆。当晚他将房间门紧闭,窗户虽未完全合上,但因为宾馆楼层很高,他并未多想。谁料第二天凌晨4点钟,他就被宾馆老板娘叫醒,提醒他检查自己财物有没有被偷。这一检查才发现,自己和同伴的两部手机都已“不翼而飞”。

桃州派出所的民警告诉笔者,张先生的遭遇并非个案,他这是遭遇了“钓鱼式”盗窃。8月份以来,在我县城区陆续发生多起夜间“钓鱼”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作案目标一般选择安保不严,未锁防盗窗的住宅,通过用棍子、竹竿伸进窗户“钓鱼”方式钓取屋内财物盗窃。

针对多起夜间“钓鱼”盗窃案件,民警通过现场勘验等工作,初步确定为一人所为。桃州派出所与合成作战中心密切联系,对此系列案件联合开展视频侦查、信息研判等工作,紧盯掌握的线索不放松,数次赴长兴县继续开展侦查工作,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活动轨迹。

11月16日下午,办案民警在长兴县警方的大力协助下,经过数小时的蹲守在长兴县高铁站将准备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姜某(男,1977年生,宣州区人,有盗窃作案前科)抓获。经审讯,姜某供述其今年下半年以来先后在桃州镇城区采取夜间“钓鱼”的方式盗窃作案近十起,涉案价值三万元左右。

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13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