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别样“见面礼” 砥砺青年志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1 16:44:30 人气:10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0月9日,柏垫镇召开新录用人员入职座谈会,镇党委书记毛洋忠、镇长余娟出席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徐辉主持会议。8名新录用人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浅谈入职规划。会上,余娟镇长希望新录用人员在镇团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工作、了解纪律,融入柏垫政府这个大家庭。

毛洋忠书记代表柏垫镇党委对新录用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对他们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坚持学习,主动汲取新知识。努力在服务中提高做事本领,在做事中提升办事能力,学会与群众打交道,学会做实事。二要勇于吃苦,甘于将小事做好。在工作中多思考、多实践、多积累,安下心来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三要善于沟通,主动结识新朋友。虚心向同事学习,热心为群众服务,多深入基层、多接触群众。四要严于守则律已,树立良好形象。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优良的年轻干部形象展示在领导和同事的面前,快速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有信仰、有梦想、有干劲、有活力、有朝气的合格乡镇干部。

最后,毛书记、余镇长向8名新录用人员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嘱咐镇团委做好组织学习交流活动,勉励大家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将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扣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常葆为民之心,用苦干彰显风发意气,用实干赢得群众口碑,在希望的田野上奏响青春最强音。(戴正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1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