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亚太汽车制动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党支部“四个红色”打造 “制动先锋”党建品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2 17:21:29 人气:54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落实广德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要求,推动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切实加强公司党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广德亚太汽车制动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合集团公司总部要求和公司实际,以“四个红色”为抓手,打造“制动先锋”党建品牌。

  培育红色头雁,发挥先锋作用。一方面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积极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以“制动先锋”为主题,将企业文化融入到党员教育中,另一方面,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载体,开展“清扫暴雪,生产自救”、 “党员进社区、党员志愿先锋行”等一系列志愿活动,提升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激活红色细胞,鉴定理想信念。一是将学习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到党员日常教育学习中,坚持让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的同时,激发党员荣誉感。二是结合企业实际积极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和生产技能评比活动,提高党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生产能力水平。

  传播红色文化,弘扬时代精神。严格落实“双培双带”、发展党员工作,把企业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企业骨干。建设党员生产先锋岗、创新先锋岗,让党员按照年初开展的公开承诺活动进行践诺,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履行党员应尽义务。

  助力红色基金,彰显党内关怀。一方面组织开展七一困难党员、员工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员工带去党组织和企业的关心关怀,另一方面开展困难职工子女爱心助学、为一线员工送清凉活动,帮助员工解决其工作、生活上的难处,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方瑞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18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