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人街旧貌换新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8 17:14:07 人气:38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对于多数广德人而言,女人街并不陌生。作为我县标志性的女装集散地,女人街一度是老城区人流、物流最为集中的地带之一,然而与其相对应的,多年的脏乱差也让人印象深刻。创城以来,我县将女人街作为创建重点,重拳整治此地乱停车、乱扔垃圾、出店经营等各种不文明行为,取得了实质性效果,女人街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记者在女人街走访看到,所有车辆统一停放在规定停车线内,行人通行通畅安全;路面整洁干净,人们自觉将垃圾污物扔到了垃圾桶里;所有门店商铺自觉进店经营,记者走访过程中,未发现一家出店经营现象。如此面貌,是很多经营多年的商户想也不敢想的。

“前几年,还没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时候,女人街整体环境还比较乱,车子停放得也不整齐。但是现在,随着创建越来越深入,这里划了停车线,大家都把车整整齐齐停到里面,卫生环境也好了,看着就舒心。”商户杨丽芳表示。

女人街干净整洁的经营环境,也给很多来此消费的市民营造了良好的购物环境,采访过程中,很多市民对女人街整治后的面貌表示满意,并纷纷表示,要爱护好这样的创建成果,确保不乱停车、不乱扔垃圾,切实为创城出力。

(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3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