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派出所:救助受伤猫头鹰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30 16:38:04 人气:9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28日晚,四合乡派出所来了一位特殊的“贵宾”——一只可爱的小猫头鹰,原来是当天晚上6点左右,在耿村村大坝处一居民在散步时,在路边发现了“受伤”的猫头鹰,他立即联系了派出所。民警赶到发现这只猫头鹰并无外伤,可能因为天气原因导致身体虚弱,随即将小家伙带回了所内。民警将其暂时放置一笼子内,并配备了一些食物和水悉心照料。目前,小猫头鹰已经转交到当地林业部门给予专业救助。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猫头鹰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法律明令禁止捕杀、销售猫头鹰,如果发现受伤的猫头鹰不要因为好奇围捕,应及时向公安、林业部门报告,以保护野生动物的安全。(冯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4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