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镇:国际志愿者日 让志愿服务精神在心中绽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6 15:14:22 人气:10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上午,杨滩镇传来了青年志愿者代表嘹亮的宣誓声。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当日,杨滩镇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传播文明新风,帮助困难群体,让一抹抹“志愿红”成为了杨滩最靓丽的风景线。

一大早,杨滩镇“爱心义捐”活动现场就已聚集了很多人,全体机关干部和居民们早早地将一些闲置的玩具、书籍、生活用品等带到活动场地,为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奉献爱心。随后,在镇团委负责人带领下,青年志愿者们共同学习了《志愿服务条例》和志愿服务登录系统操作方法,志愿者代表还进行了宣誓活动。在公益捡跑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迈着矫健的步伐,在集镇街道一边奔跑、一边捡起散落在集镇街头的零星垃圾,也让集镇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志愿服务特色及公益魅力,同时也让杨滩镇广大居民群众近距离感受志愿服务,带动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刘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5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