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卢村乡 > 正文

热点速递|又一年,我们和暴雪拼速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1 16:03:56 人气:14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昨晚还在被可能出现的暴雪预告刷屏,今天大雪已至。上午卢村乡桃山村境内开始飘雪,下午纷纷扬扬的大雪已覆盖卢村全境。去年农历年年底抗雪场景犹在眼前,今年我们再次和暴雪拼速度,还没焐热的天气预告,已经赶不上卢村乡全员行动的抗雪号角!

县委关心关怀

10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力和旅游局党委委员楚道申来我乡竹林雅居及刘家大院检查暴雪天气安全生产工作。

乡级统一部署

12月7日上午,卢村乡紧急召开暴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部署会。政府乡长姚大军做了相关工作部署,他强调,各村(社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全面排查工作,特别是要确保用电用水的安全,同时要求各部门做好应急管理,对一些重点单位格外关注,确保保障物资的发放到位,各部门要坚守岗位,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并且及时上报信息,确保把灾情降到最低。

部门迅速行动

会后,乡人大主席梅世宏立即率经发办、安办等有关单位到赴霍德山庄、向阳生态等企业进行暴雪天气安全生产走访检查。

乡民政所赶在暴雪阻断交通之前,奔赴全乡幸福院,为老人们送去应急物资,共计棉衣23件,棉被24床,毛毯9床,确保恶劣天气老人们的生活保暖到位。

各村抢抓落实

各村(社区)应对暴雪极端天气,积极准备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上报值班表,确保应急有队伍,信息有沟通,救灾有保障。

此次暴雪恶劣天气,全乡将同心合力,互相协调,加强配合,扎实做好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全乡人民安全度过此次暴雪天气。(易中亚 查未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6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