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文旅局 > 正文

文广新局采取四项举措抓好“双随机一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3 10:55:47 人气:61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广德县文广新局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时,采取四项有力措施,推动全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市场监管模式向纵深发展,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一是健全制度流程畅。印发《广德县文广新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细则》,明确责任主体、执行机构,规定执法人员库、企业名录库设置和抽取,明确检查结果的确定、公示及运用方式。

  二是整理清单事项明。建立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涉及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出版物、广电市场等7项、30多条内容,明确抽查依据、主体、内容等事项;建立全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市场经营主体名录库,入库127家;建立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入库6名。

  三是线上线下全透明。建立市场双随机抽查公示系统,随机抽取被检查主体及随机分配执法检查人员,并将检查处理结果及时公示,做到了“双随机”抽查全程留痕,责任可追溯。

四是管服结合促规范。在推广“双随机”抽查监管工作中,创新执法方式,在全县推行“执法+服务”的市场管理模式,寓管理于服务、以服务促管理,推动市场经营规范。今年6月份正式实施至今,广德县文广新局已开展随机检查10 家次,出动执法检查人员 20人次,抽查结果均良好。(文广新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6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