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8 16:59:47 人气:14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13日,柏垫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4名正式代表,75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余娟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石家敏同志代表人大主席团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一名人民政府副镇长,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柏垫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委“1166”工作部署,基础设施逐步完善,文明创建取得明显成效,生态环境得到持续改善,全域旅游多点推进,取得了经济平稳发展,事业全面进步,民生事业发展稳步提高,社会治理体系不断巩固。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为全年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毛洋忠发表讲话,代表镇党委、政府感谢各位代表对柏垫镇经济发展的支持和贡献,并向各位代表报告了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表达了对柏垫镇实现全镇跨越发展的信心,借此机会对广大干部群众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文明创建为主抓手。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持续推进集镇商贸秩序、交通秩序、公共秩序整治,完善基础设施功能,坚持“三线四边”整治不动摇,提升集镇整体环境,打赢创建攻坚战。二是坚持乡村振兴为主阵地。着力挖掘山水自然资源和历史文化内涵,发展多种形式旅游业,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入融合,把柏垫打造成内部和谐、外部知名的“生态旅游强镇”,努力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三是坚持作风建设为主责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着力转变政府工作职能,实行“让群众只跑一次”工作法,不断优化政府服务环境,科学简化群众办事程序,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

柏垫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胡良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7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