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五个优化”打开基层党建新格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8 17:07:06 人气:92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东亭乡党委按照上级要求,规范管理、创新思路,以“五优”打开基层党建新格局。

一是优化理想信念源泉。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集中学习和自学基础上,邀请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对进行培训,乡领导班子带头深入联系党组织讲党课20余次,参训人数超过330人次。二是优化领导干部队伍。严肃开展领导干部经商办企业、违规在企业和社团兼职等情况开展专项清理。扎实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题警示教育,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以案促改、以案促教,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三是优化党内生活质量。对照《党章》等党内有关规定,进一步严格和规范民主生活会制度,认真查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干部队伍作风,提升了服务效能。通过中心组学习、书记讲党课、专题培训等方式,洗礼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定力。高质量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找准病灶,自我提升。四是优化基层组织建设。年初,乡党委书记与基层党组织签订《党建目标管理责任书》。建立党建工作“三个清单”,细化问题18项,逐条整改、逐个销号。推行农组“月度之星”和非公“季度之星”评选机制,确保党建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五是优化党的组织合力。严格执行村级党建指导员工作机制,深入实施领导干部“四联”工作法,党员干部战斗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美丽乡村建设、防控非洲猪瘟等一线,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余明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7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