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党员群众齐上阵 清扫积雪暖民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8 17:07:53 人气:12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两天,据天气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会出现明显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12月7日开始,陆续天降瑞雪,银装素裹,分外美丽。同时由于此次低温、积雪等,对交通造成了一定影响,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

为此阳岱山村组织部分党员及群众进行志愿者活动,在阳山路段清扫积雪,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热情似火,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带着铁铲、竹竿等工具在沿路进行积雪的清理。有的拿着铁铲对路面上的积雪进行铲除,有的拿着竹竿敲打树枝上的积雪,干得热火朝天。

凛冽的寒风同样阻挡不住志愿者们的扫雪热情,他们齐心协力清扫阳山路段两旁的积雪,大家互相替换、互相配合、互相鼓劲,整个活动开展的井然有序,原本压弯竹枝的积雪,阻碍了交通出行,经过数个小时的奋战,都已敲打干净,为群众的通行提供了便利条件,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赢得了过往群众的广泛赞誉。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群众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员承诺,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陶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7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